考拉不喝水

利物浦 X 杰拉德
Robbo X Trent
世宗晔晔 X 长平桓桓

杰拉德生贺:最好的记忆是传承

首先祝包指导杰拉德四十岁生日快乐!带领流浪者早日走上复兴之路!

今年是伊斯坦布尔奇迹十五周年,也是杰拉德告别利物浦五周年,五月充满怀念,然而六月充满希望,我不想写得太伤感,所以这个生日贺文的主题是传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年前的2015年,在杰拉德离开利物浦之际,英超官方邀请了丹尼尔·墨菲和迪特马尔·哈曼拍摄了官方送别视频(链接戳我)。作为前辈、队友来回顾杰拉德的红军生涯,从一个青涩稚嫩的本地男孩,到当之无愧的利物浦传奇。一路走来,初到更衣室的紧张羞涩,比赛中的力挽狂澜,滑倒失冠的痛彻心扉,红色的点点滴滴,由杰拉德娓娓道来,令人动容。




视频的最后,被问及自己的遗产时,拉德动情地说:“我只想作为一位本地小伙被记住,他来过,付出了他所有的一切,并且给了球迷一些美好的时光。”


当时的杰拉德并不知道,他不单给利物浦球迷带来无数的美好时光,也给年轻的小将们埋下了红色的种子。

 

一年后的2016年,赫尔城的边卫小将罗伯逊谈到了自己的英超偶像,他表示杰拉德的忠诚、奉献让他由衷地崇敬。(链接戳我




又一年后的2017年,利物浦的边卫小将阿诺德谈到自己的英超偶像时,透露杰拉德让他学会了做人,是自己的榜样。(链接戳我




在视频中,他们不约而同地谈到了杰拉德的为人处世,杰拉德对他们的偶像作用,是竞技比赛,是永不言弃,也是奉献忠诚。


同样在2017年,那两位视杰拉德为偶像的小将,在安菲尔德相遇,携手共进,从此为红军带来一座又一座奖杯,成为了杰拉德眼中的世界最佳边卫。




虽然杰拉德谦虚地表示,自己的遗产只是给了球迷一些美好的时光,然而他永不言弃的精神,忠诚奉献的为人,作为杰拉德的遗产,更作为利物浦的财富,在安菲尔德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红军人,激励他们成长,成为一种传承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