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拉不喝水

利物浦 X 杰拉德
Robbo X Trent
世宗晔晔 X 长平桓桓

丹峰云来

这篇会慢慢写下去,写给丹峰云来。

首先,看b站的剪辑,风云都是《真相是真》、《甜甜的》和《告白气球》这种,林鲍呢,是《最佳损友》和《一次就好》这种,真是甜虐立判。特别是《一次就好》剪的林鲍隔网而立的对话,《倾国倾城》剪的是风云并肩而战的对话,两者对比,我真是心绞痛,差点心梗了!

其次,12年奥运健儿澳门联欢会,毛球队集体大合唱《壮志在我胸》,炒鸡蛋开始一上场就拉着蔡队,然后菜蛋全程搂在一起,手都不撒的,阿宝在一边自己孤零零的站着,不知道的还以为菜蛋是双打搭档呢,哈哈哈哈!其实,按照蔡队的说法,菜蛋在进入国家队之前就交手过。炒鸡蛋还是蔡队的手下败将过,林鲍是15岁国家队的同期生,风云是后来配对的,可能菜蛋才是4个人里最先认识的!但是还是太好笑了!!!阿宝惨!

再讲一个阿宝惨的故事,蔡队暴脾气,弹幕里说丹峰云来看脸买人设都错了。突然想起0405年,林鲍一起上节目,别人爆出来丹妹,炒鸡蛋非要圆是丹魅,第二年又去,圆不回来了,估计是不好意思当面怼小鲍,甩锅阿宝,说是阿宝叫他丹妹,阿宝真是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!

最后,我每次看到风云的时候都纠结谁更帅的问题,蔡队阿宝真的选不出来,然后看了我们队歌羽球红娘,小鲍最帅!羽球红娘拆cp,炒鸡蛋没跟风云鲍一起唱歌,炒鸡蛋奥运冠军依旧活在VCR里。气死!

看林鲍的自传他俩对04年汤杯感情之深,确实04年汤杯是我最喜欢的团体比赛,虽然炒鸡蛋超级青涩,但是这是风云林鲍的第一个世界冠军,从此他们都是世界冠军了!

炒鸡蛋韩国公开赛后和李龙大约了烤肉,蛋蛋真的老了,他的朋友们都是那些老去的人了,底下的人说还以为蛋蛋没有朋友,我不知道怎么的,有点想笑又有点想哭。

蛋蛋生日快到了,我要给风云林鲍产粮啦,请大家监督我!一定在蛋蛋生日之前产出来,四个部分,两个风云,两个林鲍,或许是从丹峰云来的角度写的,不知道能不能做到。

林鲍的糖太甜了,真的,我甜到在地上打滚,同框,双打,咬耳朵!我那篇粮写不出万分之一,作废了,太甜了!太甜了!简直要炸成烟花!

评论(5)

热度(1)